高峰论坛

兴隆县交警深入农村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19-09-27    来源:中国网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927091406.jpg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农村道路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26日起,河北省兴隆县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借助乡镇赶集日,接连深入小东区村、平安堡村、半壁山村、蘑菇峪村、大杖子村、北营房村等集市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7091428.jpg

集市上,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和“致全县农村驾驶人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告诫农民朋友千万别图一时方便,搭乘农用车赶集,拒绝乘坐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等车辆出行,正确引导广大村民和驾驶人树立安全文明的交通意识,提高自身防范道路交通事故的能力。同时,民警还向过往车辆散发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严禁客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宣传资料,并呼吁广大农民朋友,不要酒后驾驶,不要超速超载行驶,做到高高兴兴出行,平平安安回家。(作者 王东辉 通讯员 褚利华)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