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交警四大队护校安园保平安

2019-09-27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努力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9月份以来,常德交警直属四大队将“护校安园”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将“护校岗”定人定岗,落实到位,守护师生及家长平安出行。

DSC_4583_副本.jpg 

位于常德市城区紫菱路与东风路交汇处的乐享幼儿园,校园周边车流量大,随着新学期开学,幼儿园每天上、放学迎来交通高峰,交通压力较大。为此,大队全面落实上、下学重要时段高峰勤务机制,迅速启动“护校岗”,组织特勤中队警力每天在幼儿入园上、下学高峰时段,到岗到位,指挥疏导附近交通,控制过往车辆车速,禁止机动车辆随意调头、乱停乱靠,引导护送幼儿及家长安全有序过马路,确保了校园周边交通环境的持续稳定。 (作者 欧阳军)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