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河洑镇卫生院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活动

2019-09-27    来源:中国网生活    

9月27日,常德市河洑镇卫生院组织开展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活动,宣传“三减三健”助力中国健康行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222222.jpg

活动通过健康讲座、舞蹈、健身操、主题小品、广场舞等节目为现场居民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组织两轮健康知识有奖问答,准备了控油控盐壶作为奖品之一,居民朋友们都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两轮有奖问答正确率达100%;活动现场,卫生院的医护人员讲解并演示了人工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观众席的群众也积极互动,上台亲身感受;卫生院联合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专家组成义诊专家团,为居民朋友免费义诊。

图片1.jpg

今天的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义诊人数达8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达100余人,老百姓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很新颖,活动效果好,老百姓们也乐于接受,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坚持少油少盐少糖,保持健康的体重、健康的口腔、健康的骨胳,达到了宣传活动的预期效果。(作者 丁冬秀)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