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WOW SURPRISE有惊喜 优先遇见好玩具

2019-09-29    来源:中国网生活    

WOW SURPRISE有惊喜是一家坚持以“优先遇见好玩具”为核心理念,国内首家将潮玩,手办,IP衍生品采用娱乐互动方式销售的平台,机器人店覆盖了全国近千家城市,并与腾讯,迪士尼,漫威,美少女战士等全球知名IP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持续提供知名IP的限量款及独家款的好玩具。 让每一位用户可以在这里优先遇见最新潮流玩具。

5.jpg

目前WOW SURPRISE投放的无人售卖扭球玩具店,覆盖全国城市第一,机器数量行业第一,影城数量入驻第一,电玩城数量入驻第一,主要集中投放在影城及泛娱乐场景,空间流量聚集,人群趋于年轻化,主要消费人群集中在18-35女性,机器玩具店每台都带有人机互动屏幕,机器外观设计新颖,机器顶端配有配套装饰,产品购买支付页面拥有弹窗广告,屏幕及弹窗均是强大流量入口,形成了垂直娱乐场景的线下流量阵地!

WOW SURPRISE创新线上玩法,定期活动热门限量款产品按比例投放机器,把每一个机器人店都打造成一个“网红”,让老用户欲罢不能的前提下吸引到越来越多的新用户,还可直播开球,同时也可以拍摄短视频开球,体验记录每一刻,持续UGC传播!

WOW SURPRISE有惊喜,只比别人更快一步遇到好玩具。(通讯员 吴倩)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