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枣强 一场干货满满的通讯员新媒体培训暨自媒体联盟成立会议

2019-09-29    来源:中国网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929092533.jpg

微信图片_20190929092540.jpg

 9月24日,衡水市枣强县县委宣传部召开了通讯员新媒体培训及自媒体联盟成立会议。各部门、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和通讯员,枣强吧等10家自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母林宝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29092546.jpg

 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枣强县新闻和自媒体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全面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县委宣传部通过推荐选拔,组建起千人通讯员队伍,把宣传触角延伸到各部门、各乡镇、社区以及553个村。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引导鼓励通讯员提升采写技能,第一时间报送来自基层最鲜活的各类讯息,加强新闻宣传力度。同时,加大对十家自媒体的管理力度,形成抓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强大合力,努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大宣传工作格局。

微信图片_20190929092557.jpg

微信图片_20190929092603.jpg

会议,邀请了衡水新闻网站长薛倩围绕为什么要转型、如何突破自我、公众号建设等十个方面为大家传经送宝,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为自媒体联盟会员单位颁发了证书。(作者 时迎春 通讯员 杨双池)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