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武陵区人民法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2019-09-29    来源:中国网生活    

9月26日上午,武陵区人民法院组织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临澧县林伯渠故居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

02855fb421bf292487abd419552b167.jpg

来到林伯渠铜像广场,老党员们并列队整齐、庄严肃立,在献花、肃立、敬礼中缅怀林老的丰功伟绩,同时坚定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3815cfade7c0964c81ade930fe1d7b4.jpg

在林伯渠故居,大家一边参观林伯渠生前的住所,一边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用心感受了林伯渠幼年读书、立志、修身的历程,近距离领略了革命先烈光辉一生中所表现出追求真理、实现伟大理想的魄力;高瞻远瞩、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高超杰出的领导才能。

1120a7a4ab57d3cd592d5feeb0dc059.jpg

在“林伯渠同志故居”金字红匾前,老党员们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好品德、好作风、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作者 熊欣 通讯员 李波 李思缘)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