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女子未取得驾照便驾车 被栖霞高速交警查获

2019-09-29    来源:中国网生活    

科目三都没通过,连驾照都没拿到就敢上高速。9月26日,一女子无证驾驶被烟台高速支队栖霞大队民警查获。

图片5.jpg

26日上午10时许,民警在沈海高速栖霞收费站执勤时,一辆白色小轿车缓缓驶下收费站外,远远看到执勤民警后,突然减速停在了路边,民警立即上前察看。当民警走到车前时,发现车内两人正在更换位置,民警制止两人后,将车引导至不影响通行的位置,并进行询问检查。

面对民警的询问,两人坚称没有更换座位,于是民警便调取路面卡口监控,发现在路上是一名女子开的车。当民警要求女子出示驾驶证时,该女子称没带驾驶证,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该女子最终承认了自己根本没有取得驾驶证。原来,该女子正在驾校学习,可是科目三考了两次都没有通过,并未取得驾驶资格。由于训练时感觉自己开车技术不错,即使没证开车上路行驶应该问题也不大,没想到刚下高速就被查获。

民警对违法驾驶员无证驾驶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处以罚款 1000 元,行政拘留 10 日的处罚。(通讯员 温裕琳)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