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将简单住宿变为精彩生活 廊坊格雅酒店开业

2019-10-09    来源:中国网    

金秋送爽,黄金雨露洒人间。10月4日上午,从四面八方而来的宾客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廊坊格雅酒店正式开业。据悉,格雅酒店是格林豪泰旗下的中高端时尚酒店品牌,是一家集餐饮、住宿、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连锁时尚酒店,它的建成开业不仅有助于廊坊市旅游餐饮业的基础设施建设,丰富旅游餐饮业的内涵,同时也为廊坊市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DSC_4948.jpg

新东方客运集团总经理乔羽在开业仪式上回望筹备期的日日夜夜,向付出辛勤劳动的酒店员工和同事表示真挚的敬意,同时感谢各位来宾对格雅酒店的认可和鼓励。服务有标准,追求无止境,乔羽表示,今后格雅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强化管理,大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建立一支先进、向上的学习型队伍,让所有走进格雅的八方来客都能获得一份诚挚而美好的生活享受。

DSC_4886.jpg

DSC_4974.jpg

仪式现场,新东方集团董事长宁海明及夫人李娟、新东方集团总经理乔羽及夫人宁洁共同为格雅酒店剪彩,新东方集团总经理乔羽及夫人宁洁为祥狮点睛。

DSC_4995.jpg

一座蓬勃发展的城市,一家时尚舒适的酒店。据了解,廊坊格雅酒店总面积3700平方米,配套带有40个泊位的现代化地下停车场。一层大堂为宾客提供舒适的等候区、休闲区,二层餐厅宾客提供不少于26个品种的丰富早餐,客房共4层,包含商务房间、高级房间及豪华房间共计91间,各房间均提供零压力床垫,电动窗帘,智能语音电视等优质设施,格雅酒店致力于将简单住宿转变为精彩生活。(刘振山 邢海伦)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