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浓情重阳节 温暖老人心

2019-10-08    来源:中国网生活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重阳节,重阳节又称“老人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古人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为践行和发扬民族的”敬老爱老“传统美德。

微信图片_20191008091957.jpg

10月6日上午,衡水市民政局于世宽主任、河北亚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史仁怀、衡水市绿色环保发展联合会会长孙艳明,副会长刘振兴,副会长刘国斌、衡水市商会会长何庭康,执行会长史仁怀、衡水爱之光公益协会会长尹新梅、衡水市老年服务协会会长王少丽、日行一善等多单位领导携手共同看望慰问衡水市友力托老康复中心的老人们。

考虑到天气逐渐转凉,衡水市商会执行会长、河北亚盟电子商务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史仁怀先生为康复中心的老人们带来了温暖的围巾。红红的围巾既增强了节日的氛围,也温暖的众位老人的心。

微信图片_20191008091820.jpg

微信图片_20191008091812.jpg

微信图片_20191008091831.jpg

微信图片_20191008092159.jpg

在慰问中,各组织单位为老人们带来了丰富的节目表演,亚盟电商我型我秀模特队精彩的表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让老人的尽享节日的欢乐。

在老人们欣赏节目的时候,各公司领导就如何利用自身的优势为老人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关注老人们的身心健康进行探讨。

微信图片_20191008092117.jpg

微信图片_20191008092050.jpg

活动中衡水市绿色环保发展联合会会长孙艳明以及衡水市商会执行会长史仁怀接受了衡水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尊敬老人,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是为”仁“之本,做人之本,更是一个公司稳步发展的基石,作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有能力的公司,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是公司的社会责任,在河北亚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发展中必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慰问最后,各公司领导及社会团体合影留念,共祝社会各界老人,重庆节快乐。(作者 时迎春)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