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临澧县出新招施划停车位 严管理缓解停车难

2019-10-08    来源:中国网生活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机动车保有量的迅猛增加,“停车难、乱停车”问题成为县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难题。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深入挖掘城区道路停车潜力,着力解决县城区停车难问题。

IMG_0328.JPG

城市交通管理提质,交通基础建设是关键。面对“停车难、乱停车”的现象,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实地调研,积极探索,创新思路,在严格管控城区交通秩序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根据不同时段、不同路段交通流量的实际情况,尤其是针对青年路、兴隆街、泉坪路等停车泊位少、车流量较大的路段,充分挖掘道路停车潜力,利用临街门面、单位周边空地,“见缝插针”,在不影响车辆安全通行的情况下,在现有的道路路面上施划一定数量的停车泊位,有效缓解了城区停车压力。

目前,临澧县城区已新施划停车泊位2800余个,交警大队加大力度查处不按规定停车违法行为,县城停车秩序日益规范,道路通行能力稳步提升,城区机动车辆停车环境明显改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讯员 张雨娴)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