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技师学院会操表演惊艳亮相开学典礼

2019-10-08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常德技师学院举行2019年下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全院学生还以会操表演的形式,为祖国庆生,开启充满希望的新学期。

图片3.jpg

图片2.jpg

开学典礼对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管理工作者、先进班集体及省级优秀团员、市级优秀团干进行了通报表彰。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协武以“技能报国正当时”为主题给全院师生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他说,国家对技能人才的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以及学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上的不断深入,为学生的技能成才提供了最好的环境和最佳的平台。他希望同学们以学院准军事化管理为契机,培养自己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等企业需要的精神品格,牢记“厚德明志、精技强能”的校训,将“工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学习,苦心钻研,不断提高自身技能水平,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国工匠。

学院党委书记毛泽陆用“爱国、品德、本领”三个关键词寄语全院学生热爱伟大祖国,牢记革命传统,培养爱国情怀;锤炼品德修养,做政治可靠、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的好学生;潜心钻研技能,练就过硬本领,立志技能成才。毛泽陆希望全院学生牢固树立技能报国志向,提升技能报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1.jpg

在最后进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会操表演上,以班级为单位的军训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全院师生的检阅,学生们精神抖擞、步伐坚定、队形整齐、口号嘹亮、自信昂扬,充分展示了技师学子的刻苦训练成果和青春蓬勃的精神面貌。五个系部的方阵表演场面震撼,燃爆全场,队伍中不断变幻的“1949—2019”字样和心型图案体现了同学们的奇思妙想,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通讯员 刘洋宇)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