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深州:使命担当育桃李 初心不忘永向党

2019-10-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河北省深州市大屯学区在南护驾庄学校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庆主题书画展,来自该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及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师生近200人参加活动。

本次书画展由深州市大屯镇党委政府主办、大屯学区承办,旨在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在育新人上见实效。本次书画展得到深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及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共收到书画作品260余幅。

活动中,该学区广大学生拿起手中的笔与教师、书画爱好者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作出一幅幅风格各异的书画佳作。参观现场,学生们不时被一副副书法、牡丹、人物、植物画作品吸引,更有书法爱好者现场为师生挥毫泼墨。其中南护驾庄牡丹书画社创作的38米长卷作品集锦,以深厚的功力,独特的视角展示了对祖国70华 诞的美好祝福,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大屯学区校长王德永介绍说:“使命担当育桃李,初心不忘永向党,此次书画盛宴,让师生们在欣赏书画作品的同时,受到了美的熏陶,增强了爱国情感。”(作者 时迎春 通讯员 高占峰、肖永铭)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