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举办第三批推广科室授牌仪式

2019-10-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第二批推广科室验收总结暨第三批推广科室授牌仪式顺利召开,该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推进专员及职工代表等百余人参会。

会上,华医修制指导老师充分肯定了第二批推广科室的集思广益的创造力,对于现场精彩纷呈的亮点给予高度赞扬,也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科室代表发言阶段,4位科室代表以其声情并茂的语言,回顾打造过程中的心酸苦辣,“6S打造的不仅仅是现场,更重要的是对团队精神、个人能力的打造,透过现象看到的本质才是我们在6S精益管理中要学习和发扬的。”一位代表感慨地说道。

通过对现场布置效果、团队风貌、执行力和凝聚力等方面的评比,最终十七病室获得金奖,十五病室、十二病室获得银奖,女一区获得铜奖,十九病室、女二区获得优胜奖,院领导对获奖团队进行颁奖。同时,会上还宣布了第三批推广科室名单,并进行现场授牌。

 市五医院院长黄学杰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现在医改已迈入深水区,医院要想在这股浪潮中站稳脚跟,勇立潮头,就必须依靠6S精益管理。他强调,6S精益管理打造的不仅是环境,更重要的是打造人。希望大家用优质护理服务理念武装头脑,用五医“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讯员  李璐)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