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高新区城管局集中开展市容清理行动

2019-10-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根据“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指导思想,近日,河北承德高新区城管局开展全域市容清理行动。城管局、康达保洁、园林企业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行动,出动执法车、洒水车、冲洗车、雾炮车等大小车辆62辆。

承德高新区城管局开展全域洗城行动1.JPG

活动中,城管局局长朱金成讲话并宣布行动开始,参加人员分别对东南山中街、学院路、滦阳路、冠峰路、高铁站前路、种子路等路段的路面、沿街公共设施、广告牌匾、护栏、道路两侧果皮箱、绿化带,进行清洗,确保人行道环卫设施干净、整洁、亮丽,公共设施干净整洁、完好无损,并对违法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清理。

承德高新区城管局开展全域洗城行动2.JPG

在行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洗城”积极清理城区的每一处死角,使城区环境得到有效改善。(作者 王东辉 通讯员 )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