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网上群众路线”助阵醴陵瓷博会

2019-10-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金秋十月,大美醴陵,2019湖南(醴陵)陶瓷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其中醴陵市“网上群众路线”微信群助力,凝聚强大传播力量,发挥积极作用。

瓷博会的日程安排、瓷博会期间的道路交通管制情况,瓷博会最新动态……以往常常在电视、广播、报纸等渠道才能了解到的信息,如今频频闪现在醴陵市网上群众路线各工作群里。这是醴陵市利用“网上群众路线”工作平台,宣传和推介“2019瓷博会,通过线上发动,宣传造势,在微信群和朋友圈实时转载和播报瓷博会最新动态,将瓷博会最新情况“一网打尽”,为网友提供最权威、最及时的动态信息。

此次瓷博会,醴陵市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做好网络宣传,利用众盟大数据,在腾讯视频、优酷、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瓷博会宣传视频和倒计时宣传片,总曝光次数达140万人次。组织该市网上群众路线4500余个微信群,积极转发和推介瓷博会相关专题报道,共转发30余批次,总阅读量超90万人次。其中《2019湖南(醴陵)陶瓷产业博览会最强攻略》、《中国陶瓷谷·五彩新醴陵欢迎您》、《瓷博会5大展馆“不一样”!不要等太久,朝着你喜欢的方向出发!》等30余篇推送文章深受群众喜爱和点赞。(通讯员 李景兰  欧阳根华 )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