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三家法院搬新家 集数字化、信息化于一体

2019-10-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年来,常德市两级法院加大“两庭”建设力度,切实改善了群众诉讼环境和法院执法办案条件。在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上级法院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目前鼎城区、桃源县、临澧县等三个基层人民法院集数字化、信息化于一体的综合审判法庭现已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国庆前后,已经全部搬迁至新地址办公。具体地址如下:

【鼎城区人民法院】由原地址:鼎城区临沅路70号,搬迁至:鼎城区桃花源路与金霞路交叉口西北200米(区税务局斜对面)

【桃源县人民法院】由原地址:漳江街道渔父北路004号,搬迁至:浔阳街道桃源大道与楚山路交汇处(县公安局对面)

【临澧县人民法院】由原地址:安福镇迎宾北路229号,搬迁至:朝阳西街南侧御景城对面(通讯员 左龙 张晨 伍梦霞 刘方银)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