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平泉市组织召开玉米联合收获机械现场演示会

2019-10-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推广先进适用的玉米联合收割机,提高农业机械化综合作业水平。日前,河北省平泉市农业农村局在平北镇喇嘛沟村组织召开了玉米联合收获现场演示会。参加演示会的有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粮油作物研究所籍俊杰研究员、承德市农林科学院范庆杰副院长、承德市农机科学院作物研究所、承德市农机管理站、农业技术推广站玉米种植、农业机械相关技术人员,平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平泉市部分购机户、农机专业合作组织负责人、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农机大户、农机手及附近村民等80余人。

159b80b60ae372134ab6ef078bff514.jpg

在玉米联合收割机演示现场,联合收割机一次性完成了摘穗、剥皮、秸秆粉碎、青储等作业流程,灵活、高效的操作演示得到了参观者的好评。许多农民机手、群众都是紧紧跟在作业的机械之后察看作业效果,比较籽粒损失率、秸秆粉碎率。

2265824aa7b790b17092051b9f2ee5b.jpg

本次玉米机械收获现场演示会的成功举行,为广大农民搭建了直观感受玉米机械收获新机具、新技术的平台,激发了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购置、使用新机具的热情,极大地促进我市玉米收获机械化水平的提高。(作者 王东辉 通讯员 赵彦平)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