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口哨哥”曾祥富被评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

2019-10-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常德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名单出炉,被誉为群众赞出来的“口哨哥”、常德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曾祥富被评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

2019年是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年,为集中展示常德公民道德建设成果,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文明办自今年5月份起,全面启动了第四届常德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并最终评选出了21名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方面典型示范性强的道德模范。

现年55岁的曾祥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33如一日坚守在道路交通安全第一线,通过不断摸索与实践自创“口哨交通指挥五步曲”工作法,快速疏导路口交通,有效缓解道路拥堵。芷兰路口凝聚了曾祥富这位劳动者的光荣和使命,常德市民热情地称赞他为“口哨哥”。先后荣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湖南文明交通好交警”、“常德市先进工作者”、“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常德市十佳人民警察”等多项荣誉称号。(通讯员 欧阳军)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