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湖南永州静脉产业园政企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日前,湖南永州静脉产业园内全体干部职工以歌咏的方式对祖国深情告白。一场别样的快闪活动,一曲经典的爱国赞歌,大家深情演绎,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永州静脉产业园明天更美好!

微信图片_20191010141228.pn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琴声悠扬伴着徐徐清风柔泻而出,拉开了快闪的序幕,歌唱表演者从一旁缓缓走出,饱含深情地放声歌唱,大家眼前仿佛浮现出那巍巍高山、潺潺溪水,仿佛置身于那袅袅炊烟、小小村落,仿佛融入了那滔滔白浪、碧海清波。一段段旋律如同蝴蝶翩跹振动着翅膀,掀起无数的心脏与之共鸣。随着音乐达到高潮,大家汇聚起来,排成大大的“70”,深情演绎,祝福静脉产业园,祝福祖国!

近年来,永州市静脉产业园全面加强生产运行和内部管理,稳步推进园区项目及配套设施建设,目前园区已建成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渗滤液处理站、沼气发电项目、废弃物处置中心、生物资源科学处置项目、飞灰填埋场、公租房、园区管理区等9个项目。2019年产业园的主要工作为:完成静脉产业园总体规划设计及规划环评编制工作;启动污泥处置、餐厨垃圾处置、建筑垃圾处置、生活垃圾填埋库区A区封场工程等项目,并完成年度投资目标。(通讯员 曾诗珈 刘同华)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