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澧县人民检察院与老干部共庆重阳

2019-10-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该院全体领导班子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西清主持座谈会。

图片1.jpg

座谈会上,院党组向从事检察工作满30周年的老干部颁发荣誉章,感谢他们为检察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党组书记、检察长成来彪代表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向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一路以来对检察工作的付出和支持。他表示,在老干工作上,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注,积极创造条件,满足老干部的合理要求。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共同创造澧县检察美好明天。

最后,老干部们观看了《会战澧州》宣传片,感受到澧县辉煌发展,同时,对澧县检察院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对院党组重视老干工作,关心老干生活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为澧县检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 胡春晓)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