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兴隆县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2019-10-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1.jpg

2019年10月10日是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我国“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是“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旨在通过多途径的宣传教育,让儿童青少年掌握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使家长、学校、社会了解儿童青少年心理特点,全社会共同维护和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精神卫生法,推进精神卫生防治工作深入开展,河北省兴隆县疾控中心紧紧围绕“健康心理,快乐人生”的主题,于10月10日上午在县政府门前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了2019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现场依据心理健康的定义标准、心理健康十要素向围观群众进行热情耐心的讲解,使广大群众的自我精神保健意识提高,促进精神疾病的早期发现,早期干预。此次宣传悬挂横幅一条,共发放宣传单400份,手提袋80个、纸抽160盒,现场咨询80人,受教育群众达200余人。(作者 王东辉 通讯员 荣晓光 刘颖)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