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兴隆县召开居民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培训会

2019-10-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1.jpg

10月10日,河北省兴隆县2019年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工作培训会在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卫生健康局宣传站副站长高磊主持,县卫生健康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三个监测点乡镇卫生院分管领导和相关项目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2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王建东主任对监测工作的开展作出讲话,提出具体要求各监测点要高度重视 ,迅速行动,提高认识,将监测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任务目标,责任细化到人。调查数据要做到真实可靠,真正体现我县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本次调查工作。

培训会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张国辉对监测工作具体技术细节进行解读,重点就如何绘图、列表、确定调查对象和开展调查问卷进行细致讲解。

本次培训会对我县扎实做好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作者 王东辉 通讯员 张国辉 刘颖)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