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19“东岳驾校杯”河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总决赛开幕

2019-10-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12日下午,2019年“东岳驾校杯”河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总决赛,在廊坊市河北石油管道学院开幕,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62名运动员参加最后比赛。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和河北省拳击协会主办,廊坊市体育局和廊坊市拳击协会承办,廊坊市东岳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冠名。

开幕式上,首先奏唱国歌,随后廊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廊坊市老体协秘书长王雨峰代表廊坊市致欢迎词。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何军在开幕式讲话中说,河北省拳击运动整体水平与先进省份还有很大差距,全省各地拳击运动发展水平也很不平衡,但是本次比赛是河北省青少年拳击比赛的最高水平,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62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在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后,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纪宵峰宣布“2019‘东岳驾校杯’河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总决赛开幕!”廊坊市体育局竞体科科长路朝辉主持了开幕式。接下来,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作者 刘振山 邢海伦)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