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全国跳绳联赛开赛 廊坊市跳绳代表队获得6个第一

2019-10-13    来源:中国网    

10月12日上午,2019-2020年全国跳绳联赛固安站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天津、黑龙江、吉林、山东、广东等全国11个省市的500余位参赛人员齐聚河北省固安大湖花园天地。


这是继2018-2019年全国跳绳联赛河北固安站后,全国跳绳联赛再次落户固安。在项目设置上,本次比赛共设计数赛、花样赛、集体自编赛、规定赛、传统特色项目5个大项、29个小项。其中,30秒单摇和3分钟单摇项目,采用德育龙电子计数设备,不仅可以缓解裁判员的执裁压力,还将极大保障运动员成绩的准确性。

此次比赛,廊坊市体育局共派出三支代表队:廊坊市跳绳一队、廊坊市跳绳二队、廊坊市跳绳七中分队参赛,共参加了四个组别、四个大项比赛。比赛项目包括30秒双摇、单摇、4x30秒接力,10人长绳。

比赛中,廊坊三支参赛代表队伍分别取得了6个第一名、5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1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焦国远 谷玟静 谷鹏羽 梁红云 张风华)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