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关爱衡水湖 绿色伴我行

2019-10-14    来源:中国网生活    

今天早上7:30,由衡水市绿色环保发展联合会、衡水市商会、衡水市路跑协会、衡水广播电视台环保电视栏目《美丽衡水》、亚盟电商共同策划组织的“关爱衡水湖 绿色伴我行”活动正式启动。

衡水生态环境局、民政局、体育局等领导应邀出席启动仪式。鼓声一响,33个徒步大队,2000名徒步者们穿着统一的运动服装在衡水湖畔的荷花园里,伴着大美衡水湖一路前行,用快走来呼吸衡水湖负氧离子空气,用身心感受生态环境带来的清新绿意,体会人与自然亲密接触时的盎然惬意。

据了解,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不仅是为了激发广大市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也是为了倡导一种低消耗、低污染和低排放的绿色出行方式,鼓励和推进以城市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城市交通发展模式,唤起人们对环境的重视、对健康的关注、对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理解与支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绿色出行从理念变成一项自觉行动,一份社会责任,一种良好风尚。”(作者 孙艳明)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