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19年“茶祖杯”红色茶陵自行车赛将于10月20日举行

2019-10-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1910150839179369896.jpg

10月14日,2019年“茶祖杯”红色茶陵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在茶陵县召开,赛事将于10月20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上海、广东、广西、四川、贵州、江西、湖北等省市70多个自行车俱乐部或协会的900余名选手参赛。

本次赛事由县委、县政府主办,主题为“红色茶陵,魅力骑行”,旨在进一步弘扬健康向上、不懈奋斗的体育运动精神进一步展示和宣传茶陵的红色文化。

这次自行车赛事主要为山地越野自行车爬坡赛,全程约7公里。比赛分县外、县内两个类别进行县外分男子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女子组;县内设男子团体组(5男)和男女混合团体组(3男2女)。

 据悉,茶陵县是全国体育先进县,拥有得天独厚的骑行环境县内东阳湖景区,环湖里程达100公里同时,茶陵自行车运动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各类骑行活动经常性开展,曾多次组织开展过环保、保护洣江河、扫黑除恶等骑行主题宣传活动该县还成功举办过多届300人规模的云阳山爬坡赛,具备举办较大规模自行车赛事的条件和基础。(通讯员  曾沁丰 尹旦警)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