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以学为先 砥砺奋进

2019-10-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根据中央和四川省委、成都市委、彭州市委、彭州市教育行业要求,按照《彭州市南街幼儿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成都彭州市南街幼儿园党支部认真抓落实,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图片1.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9月23日南街幼儿园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安排教育活动,成立领导小组,制订工作方案; 9月25日召开全体党员教师会议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教师学习迅速投入到主题教育之中;党支部书记带头引领师幼参加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齐头并进,依托“三会一课”加强理论学习;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学党史、了国情,敬畏责任、敬畏生命、敬畏规章。

图片2.jpg

学习先进教师

彭州市南街幼儿园将落实“理论学习有收获、思 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具体目标,始终坚守教育初心,勇担历史使命。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确保党的重要决策部署在南幼落地生根,见到实效。(通讯员 王国丹)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