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优教彭州党建领航” 市教育局局长周权到九尺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10月11日下午,成都彭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权,到九尺镇初级中学调研指导工作,市教育局相关科室同志陪同。

图片3.jpg

周权局长一行实地查看学校校容校貌、教学秩序、学校翰雅廊和物理实验室,重点查看暑期进行的教室和办公室更换实木门工程、厕所改造工程等。

图片7.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学校校长钱万琼就学校职称评审工作、教师队伍建设、毕业班情况、课后服务以及下学年招生面临的师资困难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

图片8.jpg

周权局长对学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学校环境创设及安全工作,对老教师要用好政策,真正体现人文关怀。他鼓励九尺中学班子和老师们发扬学校一贯优良作风,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力争九尺中学各项工作上一新台,为优教彭州贡献“九中”力量。(通讯员 谢全仑)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