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货车油管破裂机油 石门交警雨夜奋战恢复道路畅通

2019-10-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湖南省石门县壶瓶山黄虎港路段因一货车油管破裂机油泄漏,导致泄油铺满路面,受阻车辆被困无法通过。石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恢复道路交通畅通,使被困群众尽快回家。

当日晚20时03分许,壶瓶山交警中队接到一被困群众求助电话:“黄虎港路上全是油,又下好大的雨,堵了好多车,家人还等着我回家,交警同志能来现场指挥让我们快点回家吗?”接完电话,壶瓶山交警中队中队长邵新华带领民警火速赶往现场。经踏勘,一辆大货车由于油管破裂机油泄漏,泄漏的机油铺满长约1公里的路面,加之大雨路滑,造成过往车辆受阻无法通行。中队长邵新华根据路段现场的情况立即制定疏通方案,安排民警摆放锥筒进行警示,临时管制交通,并及时联系公路部门带防滑沙赶到现场。疏导过程中,民警配合公路部门用防滑沙铺满路面,在紧急处置完毕确认安全后,以最快的速度指挥过往车辆通行。

经过3个多小时的雨夜奋战,被困车辆和群众全部疏散完毕,道路完全恢复畅通,及时处置了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通讯员 盛孝松 覃富贵)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