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19年京津冀协作区老年人门球赛今天廊坊火热开场

2019-10-15    来源:中国网    

深秋季节的廊坊,树木披红挂金,迎来了京津冀一拨拨老年门球队的赛手队员们。2019年10月15日早晨8点半,在廊坊市门球乐园内,随着一声清脆的哨笛声,来自北京、天津和廊坊几个县区以及管道局、华北油田的十几个参赛队全体队员立刻进入赛场,投入了紧张的赛事中。

 

据工作人员介绍,来自北京的有五支队伍:北京房山、北京U梦、北京众冠二队、北京人力资源人保、京铁一家人;天津的有四支队伍:天津引滦、天津五大道、天津和平战友、天津好友;廊坊市六支队伍:廊坊香河、廊坊安次、廊坊新开路、廊坊永清、中油管道局、中油华北油田,共有15支参赛队伍。参赛队员年龄男队员最大70岁,女队员最大65岁。裁判、教练、工作人员均为老同志,也多是退休人员。

听说有京津冀区域的门球比赛,来自廊坊市的观众也都蜂拥而至,在场观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据悉,赛事一天,将在今天下午结束。(作者 檀秀凯)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