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福建大地保险:爱在大地 快乐起航

2019-10-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15日,主题为“爱在大地.快乐起航”2019年“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公益活动走进革命老区福建长汀,向长汀县河田镇永胜小学爱心捐助。中国大地保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义民出席了捐赠仪式,公司志愿者、永胜小学师生参加了活动。

f3abe86759b4b11511c0b570c05244d.jpg

捐赠仪式上,公司向长汀县河田镇永胜小学捐赠了包括篮球架、足球门、单双杠、乒乓球台、羽毛球等在内的体育设施和体育用品,同时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帮助革命老区的农村学校改善体育设施。公司志愿者还组织永胜小学的孩子们开展了“爱在大地.快乐起航”趣味体育竞技赛,并为他们讲授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校园安全课,给孩子们带去健康、安全和快乐。

image.png

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是公司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的重点公益品牌项目,这也是全国第一家以捐建贫困地区乡村小学体育设备为目的 的专项公益基金。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作为专门提供风险保障的国有企业,入闽15年来始终坚守保险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回馈社会,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精准脱贫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果。

image.png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司在有着“红军长征主要出发点”的著名革命老区长汀启动“快乐体育基金”公益活动,感受革命沃土,传承红色基因,印证了公司多年来不忘保险初心、热心公益、践行公益的责任担当。公司将不断探索、持续发力,丰富活动方式,共同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通讯员 于成志)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