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悦语家居 有温度的设计让生活更美好

2019-10-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电子商务的纵深发展,人们的消费模式不断演变,推动购物的持续发展升级。在生活方式的热潮中,家居业态成为体现消费升级的重要阵地。因为随着消费能力和层次的提高,消费者更愿意使用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并为审美品味、价值观等情感诉求支付高溢价,从而在家打造美好居住体验。

根据《2019影响中国家居生活方式趋势报告》,对于爱好广泛、追求个性和享受、追求精致而不愿将就的90后群体来说,好的居住体验成为品质生活的关键所在,他们对家居家装的关注度高企,更愿意为喜好买单。

悦语家居顺应市场需求,将日系美学融入家庭,帮你打造一个只属于你的家,风格可以怀旧复古,也可以清新脱俗。悦语的产品虽然没有过多的造型与装饰,但那种简约自然的设计,又可以给你带来不同的感觉,帮你打造独一无二的风格。

悦语拥有研发、生产、销售的全产业链优质资源支撑,对品质和成本具有强把控力。其中,原创设计力来源于其在日本的设计中心,品牌与全球200多位家居用品原创设计师达成深度合作,将现代日式美学注入产品设计中。

在产品方面,悦语以年轻人生活方式为主线,从清晨的护肤彩妆到夜晚的身体护理,从创意收纳到时尚抱枕,从日常的家居用品到休闲时的小玩具等,共覆盖11个产品系列、数千个SKU,希望渗透到年轻人生活的细节中。

同时,悦语为了提高产品性价比,通过简化生产环节和现代物流手段,直接完成从生产者到购买者的过程,并减少大范围奢侈级的广告投放,从而大幅降低产品定价。让每一款产品都拥有超高性价比,让每一个家庭都可以在预算内实现自己的家居设计。

悦语在尝试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方式的向往,并在深化消费者互动的过程中,传递品牌价值观。同时,通过生活美学感知和消费者洞察做支撑,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模式,未来,将通过更多系列,以及更多方式触达消费者,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悦享生活。(通讯员 袁毅)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