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宽城县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进课堂活动

2019-10-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showfile.jpg

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的交通事故发生,10月15日,河北省宽城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到化皮中队辖区化皮小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并使用蓝鲸直播软件进行全程直播,观看人数达2000余人次。

课堂上,民警用小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和他们进行互动交流,并通过知识抢答、播放短视频、游戏互动等方式循序渐进,仔细讲解学生该如何行走、如何乘车等日常交通安全知识,向同学们举例说明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自我保护的方法,引导学生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让其真正做到“会走路、会骑车、会乘车”。整堂课同学们听得认真,积极思考并踊跃参与互动问答,气氛十分轻松活跃。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作者 王东辉 通讯员 李靖)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