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晨运纺织优选原料注重细节 打造环保亲肤毛巾

2019-10-16    来源:消费日报网    

在消费升级的观念转变下,人们在家居生活中更注重品质,而毛巾作为贴近身体的重要物品,也被赋予了更多价值与功能。晨运纺织洞察市场需求,秉承着健康舒适和环保的理念,推出生产天然、绿色、环保的毛巾系列,成为了让生活更有仪式感的送礼佳品,迅速风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好毛巾源于好原料与好工艺。为了生产出环保亲肤的毛巾,晨运纺织采用优质纯天然新疆长绒棉进行制作,从源头上控制质量。正是由于新疆日照时间长,其生产的长绒棉质量更好,纤维长度长,并且富有弹性,所纺织出的纱线强度高,所制造出来的毛巾柔软蓬松,使用起来也就更加亲肤。晨运纺织生产的毛巾上手一摸就能明显感觉到其毛圈丰盈,手感蓬松,接触娇嫩肌肤自然舒适,触感柔和。

为了凸显潮流风格,晨运纺织注重设计与细节,从图案到包边无不匠心打造,成就了好品质。晨运纺织纯棉毛巾具有强大的吸水性,包边简洁清爽,过渡平滑,使整个风格具有简约时尚的特点,看上去赏心悦目,使用时感觉柔软润滑。

此外,晨运纺织纯棉毛巾的生产流程是全程无污染的,不添加可能导致致癌的芳香胺、甲醛等有害物质,更加环保健康。毛巾图案的染色也都采用环保健康原料,做到绿色印染,无污染、无化学添加,符合国家A类安全等级。在生产过程中,每一道工艺都需要通过严苛的品质以及检验严苛的欧盟安全认证,生产出的毛巾自然吸水,不掉色,接触皮肤无过敏现象,吹弹可破的婴儿肌肤也能放心使用。

为满足消费者追求生活品质的需求,晨运纺织精心打造了挽情思毛巾礼盒品牌,让好毛巾成为了贴身贴心的礼品,提供生日礼盒、节日礼盒、个性礼盒、定制礼盒、情侣套装、家庭套装、亲情套装等毛巾礼盒套装等多种选择,满足日常送礼的需要。时尚礼盒外观,简约轻奢风格,仪式感满满,每处细节彰显对生活的热爱,而毛巾又亲肤环保,代表着时尚健康生活的寓意,深受消费者欢迎。

与其他普通毛巾对比,晨运纺织的毛巾拥有柔滑软暖、吸湿透气、天然保健、绿色环保等多种品质功能,成为了轻奢的送礼佳品。也正是由于品牌高超制作工艺、严格的品质把控以及顶级设计师的时尚想法,晨运纺织让毛巾变得不再普通,其打造的毛巾礼盒已经成为了许多成功人士的赠礼,成为高品质生活必备佳品。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