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情系一线 中建五局三公司为 300余名工友送去健康义诊

2019-10-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天气渐凉,为了让一线工友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10月13日,中建五局三公司携手中国中医学院为昆明碧桂映象北城一期项目的300余名工友送去健康义诊。

image002kk.jpg

考虑到大部分工友平时忙于工作,此次中医学院的医生及志愿者主动携带义诊所需的仪器设备,深入施工一线,将温暖和关爱送到工人身边。本次义诊项目包括:测量血压、针灸理疗、常见疾病的治疗及预防咨询等。现场医务人员认真为工友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和他们沟通,同时还建立了长效的沟通渠道,并提供多方位的跟踪服务,为工友的健康保驾护航。

image001kk.jpg

“最近活干得比较多,肩膀和腰椎总是不太舒服,平时自己也舍不得到医院去看,这次义诊真是及时雨,刚才医生帮我做了按摩和针灸,感觉舒服多了”工友杨友华笑着说道。

义诊结束后,公司工会与青年志愿者们还为工友送上了洗衣液、香皂、纸巾、感冒灵、暖宝宝等慰问品,进一步表达了对一线工友的关怀。(通讯员 李晓丹)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