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奇思语2.0系统上线暨战略发布会举行

2019-10-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15日,奇思语2.0系统上线暨战 略发布会在重庆喜来登酒店举行,重庆奇思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发布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四川 普泰克碳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林省鸿恩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天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等公司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据重庆奇思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介绍,公司的目标是打造生态产品预售平台和在重庆建立养殖示范基地,以“生态粮+益生菌养殖”的独特方法,用破碎的玉米粮食、高粱、麸皮益生菌可以杀害肠道有害菌改善肠道吸收,平衡肠道菌群,还可灭粪便有害病菌,分解鸡粪中未消化的食物,减少鸡舍中的氨气,从而减少了环境污染,具有了生态价值。带动中国更多农户参与到生态养殖当中,让更多的贫困家庭通过生态养殖脱贫创富,让城市消费者更快速精准并以更低的消费吃到放心生态农产品。

公司还推出科技农业,把每只鸡从鸡苗到成鸡、从鸡场到餐桌的过程中,所有产生的数据都被真实记录,真正实现每只鸡的防伪溯源,给鸡加上一个身份证。在整个生产链上,实现从鸡苗的供应源、养殖基地,到屠宰加工厂、检疫部门、物流企业等环节打通信息壁垒,实现了互联网科技运用与农村经济效益的双提升。这不但提升消费者的产品信任度,实现农村品牌高端化的同时,也拓宽了农村金融的边界。

面向未来,奇思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同创、同赢、同益、同心”的公司愿景,将紧抓全球经济转型机遇,致力于打造中国新农村原生态产业发展平台,以开放的胸襟、创新的思维,着力探索改革现代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之路,带动更多贫困地区实现小康,推动中国农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优秀的多元化现代农业产业投资企业。(通讯员 杨雅婷)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