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汉寿警方侦破物流平台诈骗案 受骗司机达100余人

2019-10-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汉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高达10万余元的系列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5岁,洲口镇人)、曾某明(男,30岁,洲口镇人)、叶某(男,30岁,洲口镇人)、万某凡(男,17岁,洲口镇人)。

今年6月,汉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群众举报称:汉寿县有一个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团伙,假冒“物流公司业务员”专门骗取货车司机的钱财。

接警后,刑警大队联合侵财案件侦查大队、丰家铺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经办案民警缜密侦查,逐步掌握了嫌疑人刘某、曾某明、叶某、万某凡等人的犯罪事实。通过摸排布控,8月7日办案民警在黄花机场将犯罪嫌疑人万某凡抓获,随后叶某、曾某明、刘某也陆续被民警抓获归案。

短短两个月,该团伙共实施诈骗一百多次,受害人员达一百余人,诈骗金额过十万余元,拨打诈骗电话近千次。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曾某明、叶某、万某凡因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截至目前为止,办案民警已为54位被骗货车司机退还损失共计3万余元,其他受害人挽回损失工作正在进行中。(通讯员 余文洁 刘禹驿)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