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县医院开展世界关节炎日宣讲活动

2019-10-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1.jpg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河北省承德县医院在开展健康促进工作中,紧密结合各种疾病防治日开展健康促进宣讲、义诊活动,提升群众健康防病知识。

2.jpg

10月12日,是第21个“世界关节炎日”,为提高人们对关节病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防止致残,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由承德县医院外三科发起、健促办组织的主题为“呵护关节,健康运动”的义诊活动在县城市民中心广场开展。

3.jpg

活动现场,外三科主任李海群、护士长王玮同10余名医护人员一起热情为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耐心就关节炎病预防、关节保健和关节置换术后恢复等相关知识进行科普宣传,面对面健康咨询与指导,发放科普资料,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4.jpg

当日,气温骤降虽然很寒冷,但挡不住志愿者们服务好群众的热情。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人们对于“早发现,早预防,科学运动,改变不良生活饮食习惯,是防治关节炎的关键”这一专家提醒的认识,对健康生活有很大指导意义。(作者 王东辉 通讯员 杜伟莉)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