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19河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2019-10-17    来源:中国网    

10月16日,由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拳击协会共同主办,廊坊市体育局、廊坊市拳击协会协办的2019“东岳驾校杯”河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总决赛在廊坊管道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来自28支代表队的262名运动员经过前期分站赛的比拼较量,进入最后角逐。

 

廊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体校校长赵庆春(左一)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廊坊队、石家庄队和迁安队颁奖。 通讯员赵书兵摄

 

据悉,自分站赛结束后,获得决赛资格的运动员们立马进入最后的备战状态,积极训练,蓄势待发。开赛前,运动员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争取在拳台一决高下发挥出自己的最好状态。比赛现场气氛激烈。

 

据了解,2019河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目前是河北省水平最高的青少年拳击比赛。比赛采用中国拳击协会审定的最新拳击项目技术规则和竞赛规则,男女甲组3回合,每回合3分钟,回合间休息1分钟;男女乙组3回合,每回合2分钟,回合间休息1分钟;男女丙组3回合,每回合1分半钟,回合间休息1分钟。

 

此次比赛也是一次主要针对在河北省体制内拳击种子选手的选拔以及对学生训练成果的年度检验。进一步促进河北省拳击运动发展,为拳击运动员增加比赛机会,提高拳击竞赛质量,打造更加专业的职业拳击赛品牌,培养和输送更为优质的拳击人才。(通讯员 赵书兵)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