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技师学院2019年体育运动节暨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9-10-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17日,常德技师学院2019年体育运动节暨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在历时5天的运动会中,共有1849名运动健儿参加比赛项目的角逐,是历届来参赛运动员人数之最。院党委书记毛泽陆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院长姜协武致开幕式词。

dde401997d8e0823a3f4ddb469aae15.jpg

当日上午,在豪迈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在国旗、校旗及彩旗方阵的引领下,99支班级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接受全院师生的检阅。别出心裁的出场仪式、各具特色的精彩创意、融合专业特点的时尚大秀承载着技师学子的青春激情与聪明才智,赢得了全院师生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c5f5e5fbce348238817e1ec8bad9405.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运动员代表、师生起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先后上台宣誓。

5fe7b85a2fd1b6c0f877b4b21ef2d18.jpg

姜协武指出,体育运动有利于培养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有利于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生信念,这与“追求卓越、锲而不舍、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高度契合。姜协武表示,此次运动会是对学院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学院准军事化管理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将本届运动会开成一次“安全、文明、高效、有序”的体育盛会。

b64b6be1b8ab99b801e649690403e9d.jpg

全体在家院领导、全院师生及湖南精锐集团作训部负责人参加运动会开幕式。(作者 熊欣  通讯员 何善平)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