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出征湖南省智能制造大赛 常德技师学院选手悉数获奖

2019-10-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1.jpg

图片2.jpg

1015日上午,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湖南选拔赛在娄底闭幕,本次大赛设维修电工、装配钳工、模具工和无线电调试工四个赛项,来自全省13个市州41家单位共276名选手分别了参加了职工组、教师组和学生组三个竞赛组别的比赛

图片3.jpg

由常德技师学院电气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十二名师生师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分别参加了维修电工、装配钳工2个项目的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十二名师生选手全部获奖。其中,教师组的谢琴、戴丽梅、周玮获维修电工项目二等奖,张青兰、陈建平、黄安获装配钳工项目二等奖;学生组的马俊杰、李俊君、张龙钦获维修电工项目二等奖,黄东旭、汪勤刚、李声亮获装配钳工项目二等奖。常德技师学院还收获了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通讯员  王海军)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