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廊坊被授“全国版权示范城市”河北唯一 全国第11个

2019-10-18    来源:中国网    

10月18日上午,廊坊市被正式授牌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中央宣传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于慈珂代表国家版权局向廊坊市授牌,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接牌。廊坊市正式成为全国第十一个“全国版权示范城市”。

本次授牌仪式由河北省版权局主办,中共廊坊市委、廊坊市人民政府承办。

中央宣传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于慈珂、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宋文新、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吴忠华、廊坊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胡晓军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主持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现场,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同志致辞表示,将积极推进版权保护,突出抓好版权文化培育、保障政策落实。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吴忠华同志宣读《国家版权局授予廊坊市“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称号的函》。当日举行了河北省版权示范创建工作座谈会,廊坊市、石家庄市、邯郸市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会议的最后,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宋文新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我们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以开展示范创建为抓手,深化版权保护,促进产业发展,努力开创全省版权工作新局面。

据悉,廊坊市是河北省首个获得“全国版权示范城市”授牌的城市。对河北省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既促进了企业的转型升级,也将促进经济文化的发展和繁荣。(刘振山 丰淑楠)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