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纽顿犬猫粮冠名第49届WGA宠物美容师资格认证大赛

2019-10-18    来源:北国网    

10月14日,加拿大进口犬猫粮品牌Nutram纽顿冠名在成都举办的第49届WGA宠物美容师资格认证暨竞技大赛。

WGA是世界宠物美容师俱乐部,是最具权威的宠物美容资格鉴定单位,一直致力于举办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宠物美容赛事,提供国际上最前沿、时尚、创新的专业宠物美容理念及讲座,受到全世界宠物美容师的瞩目。

本届赛事现场,上百位美容师携犬只一一亮相,凭借娴熟的技术向场内嘉宾纷纷一展身手。现任WGA创始人郝凤梅老师等权威专家亲临现场,就选手的表现与成果,依次评选出专业组、创意组、金手指-教师级单人赛组及全场特别奖得者。

参赛选手细心裁剪

获奖选手集体合影

健康始终是美丽的前提。鉴于这一点,本次赛事也荣幸获邀知名宠粮品牌纽顿独家冠名。来源于加拿大这个人宠和谐的国家,纽顿自诞生以来便始终坚守要像对待家人般对待宠物的品牌态度,精选低敏天然食材、加入草本力量组合,使用鹰嘴豆、黑莓等低升糖食材代替马铃薯,从消化系统、骨骼、皮毛等方面让宠物更健康,给予爱宠身体全方位呵护。

纽顿品牌理念

除在自身产品上保障健康外,纽顿也积极号召社会各界关注宠物健康。通过本次的冠名活动,纽顿从美容中提炼出“健康”二字。借助线下全场景的流量入口,实现自身领域,甚至是在“圈外”的增长反扑,更好的向用户传递了纽顿的价值观,让饲主意识到宠物健康的重要性,提高认同感。

而未来,纽顿也将继续聚焦宠物健康,不断创新品牌对宠物健康的研究,助推宠物市场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