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湘潭县食品生产许可工作实务培训成功举办

2019-10-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15日下午,在湘潭天易经开区的佳海产业新城招商中心,举办了一场“食品生产许可工作实务培训”。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食品生产许可管理,有效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顺利推进创建食品安全城市进程。

湘潭佳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建文针对湘潭佳海产业新城的整体项目情况、工程进度、产品业态布局、招商工作等进行了介绍,并预祝此次食品生产许可工作实务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特邀韶山毛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戴静平担任讲师,围绕《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食品生产许可申报、流程等内容进行现场讲解,并对相关法律、法规、典型案例进行答疑解惑。课程排列严谨充实,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到场企业41家,现场人数50余人,进入直播间300余人,借助网络直播功能,扩大了此次培训活动的受益面以及影响力。

本次活动由湘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湘潭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天易众创空间联合湘潭佳海产业新城主办开展。(通讯员 张缤)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