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中国·大营第二十八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七届营皮文化节开幕

2019-10-19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焦培为大营镇颁发“ 中国毛皮服装设计创新基地 ”牌匾

     中国·大营第二十八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七届营皮文化节开幕现场

10月19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河北省国际商会、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主办,大营毛皮行业协会、大营西亚皮草新城、中国·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中心承办的中国·大营第二十八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七届营皮文化节在大营西亚皮草新城广场开幕。

开幕式上,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焦培为大营镇颁发了“ 中国毛皮服装设计创新基地 ”牌匾。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宣布交易会开幕,并与其他嘉宾一起为活动启幕。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进口小商品展、裘皮设计创新中心、大营西亚皮草新城。


据悉,本届交易会于10月19日至10月23日在枣强县大营镇举行,会期五天。交易会期间,将举办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进口小商品展、皮草产业发展论坛、“裘都之夜”文艺汇演以及一系列裘皮服饰线上线下活动。来自意大利米兰、丹麦哥本哈根及北京、上海、广东、四川、内蒙古、辽宁、浙江、山东、黑龙江等二十多个省市的客商云集大营,开展信息交流、贸易洽谈、裘皮产品采购等多项活动。

中国·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会从1992年起,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七届。本届交易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理念,突出“创新裘都、拥抱世界”的主题,赋予了人文、品牌、设计、创新等现代元素,围绕产业深度转型,举办一届彰显个性、富有特色、极具成效的盛会。本次交易会汇聚国内外众多皮草知名企业参展。参展范围包括裘皮服装、纺织围巾、毛领帽条、皮张、褥子、皮毛工艺品、剪绒制品等,涵盖了裘皮产品的所有领域。(时迎春 通讯员 金刚、献义)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