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良之隆·2019第四届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观展指南 一站式精准采购必备

2019-10-21    来源:消费日报网    

10月20日,良之隆·2019第四届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以下简称:第四届川菜节)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1571622238632382.jpg

作为区域品牌大展,第四届川菜节齐聚全国700+厂商参展,20000+种展品;依托全国最优质的资源及深挖区域特色等优势,为西南区域乃至全国的餐饮业及经销商等30000+专业观众,提供“找供应商”、“找服务商”、“找食材”、“找新品”、“找生意”、“找菜品”等服务!切实践行“让天下没有难找的食材”的使命!

1571622238158581.jpg

四川技能大赛——“豪吉杯”第六届川菜烹饪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

时间:10月20日10:00-17:00  ;10月21日9:30-12:00 ;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主活动区

四川烹饪职业技能大赛,四年一届,中国川菜界最高规格、最高竞技水平的烹饪技能比赛,川菜厨师及从业者的顶级殿堂!

届时,不仅可领略广元、南充、宜宾、成都四大分赛区的个人金奖及团队金奖获得者的风采,而且还将见证总决赛的总冠军即个人金奖及团队金奖获得者的诞生!期待您的莅临!

庆祝祖国70周年华庆四川餐饮业表彰

时间:10月21日9:30-12:00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主活动区

现场为川菜传统烹饪技艺传承,川菜创新作出突出贡献的烹饪专业工作者,及为宣传,推广经典川菜、打造川菜知名品牌、创新川菜主题宴席,作出突出贡献的餐饮企业家,颁奖表彰!

2019全国流行菜餐饮品牌秀(成都站)

时间:10月20日10:30-16:00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主活动区

30家餐企带来的30道招牌菜,经过严格选拔,月销均是3000份以上,或是大众点评榜单菜,或是川味特色小吃……每道菜只需0.99元!

30家头部餐饮亮相,成熟的供应链,成熟的运作模式和入驻体系,现场品鉴,现场与创始人面对面洽谈。

1000余种食材、400家金牌供应商、多种品类、各大餐饮权威人物亮相,这里是餐饮人的盛会。想要在餐饮行业找准方向,来这里看发展趋势、看大佬经验分享,找食材、找方向、找生意。

千椒百味节—调料家·川调文化体验馆

时间:10月20日10:30-15:30  10月21日10:00-12:00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3号馆连接馆

集结了6家优质的川味调味品企业;内设川调企业展示区、川调品牌路演区、调味工坊品鉴区、川调文创展示区,集看、听、食、赏4种体验为一体,从体验感、场景化、互动性等多个维度,重点凸显川调的精髓。

“好食材+好调料=好美味”食董会· 食材调料定制主题沙龙

时间:10月20日16:00-18:00  

地点:成都武侯区世纪城路顺兴老茶馆

目前,调理食材、复合调味料在自己的领域各显神通,有优势也有机会,有阵痛也有硬伤——餐饮定制食材、或者定制调料包,都面临研发周期长,核心技术容易被模仿,合作稳定性差等等问题。

我们将邀请知名食材工厂、调料企业、研发机构、餐饮企业代表、投资机构,约25人成局,共同探讨这个话题。

全国连锁餐饮机构供应商恳谈会

时间:10月20日13:40-16:30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入口处

目前,成都月月和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杨记味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韩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苍海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青岛腾程伟业实业有限公司、成都大吃八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多美佳餐饮有限公司、重庆南坪荷叶豆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五斗米饮食文化有限公司、重庆原畅餐饮管理公司、重庆味道江湖火锅等企业,已在食材节电商平台发布订购标书!

大师说菜

时间:10月20日10:00-11:30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入口处

由川菜大师,中餐饮食文化全球推广特使,中国饮食文化全球推广大使,国家中式烹调高级大师,成都食代印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凯品鉴+解读爆款食材产品,更有 “网红直播”带流量!

新品发布会

时间:10月20日13:30-13:50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入口处

现场,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将主推中高端火锅料;广东虹宝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将对旗下的火锅虾系列产品进行推介。其他参展企业陆续邀请中,敬请期待。

1571622239314511.jpg

此外,在良之隆·2019第四届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现场,还将举办“第三届川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9年注册中国烹饪大师四川省授勋人物”、“ 良之隆•川菜食材供应链座谈会暨新品品鉴宴”等活动,不仅为餐饮企业及经销商等专业观众提供高效观展采购服务,还将为专业观众带来更多的产品及商业模式创新思路!敬请您莅临!关注“食材电商节官方公众号”,点击“展览-川-成都”抢先订购早鸟票!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