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中国桃花源景区喜获“金鸮互动体验奖”

2019-10-21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18日晚,第五届中国(长沙)金鸮奖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共评出8项轨交媒体大奖,桃花源景区喜获“金鸮互动体验奖”;三百余名受邀嘉宾及业界人士出席颁奖宴会,论剑广告创意,探讨长沙地铁广告未来发展计划。

 金鸮奖 " 引领广告届 " 时尚 "

金鸮奖(GOLDEN OWL AWARD)简称GOA,是鼓励和褒奖轨道交通广告主、媒体策划及创意人员的一项户外媒体大奖,致力将地铁打造成更具文化和创意气息的公共空间。金鸮奖由中南出版传媒集团、长沙轨道交通集团合资企业——湖南天闻地铁传媒创立,历经5年发展,已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中部地区户外广告权威奖项。

2019年金鸮奖名单:

农夫山泉水源生态春夏主题站荣获“金鸮视觉广告奖”;

东鹏特饮“年轻就要醒着拼”主题营销荣获“金鸮媒介传播奖”;

“币载辉煌 时代印迹”2019年新版人民币宣传展荣获“金鸮空间运用奖”;

华融湘江银行“这一刻 更懂你”品牌营销荣获“金鸮内容传播奖”。

“常德桃花源-桃花源里好休闲”品牌文化墙荣获“金鸮互动体验奖”;

“红色雪峰 怀化记忆”主题文化墙荣获“金鸮人气广告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档案文献展荣获“金鸮公益广告奖”;

“1903 百年国潮 青岛啤酒”主题地铁站/磁浮列车荣获“金鸮场景创意奖”。(通讯员 李家琦)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