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19红色茶陵自行车赛举行 900余人驰骋云阳山

2019-10-21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20日,2019“茶祖杯”红色茶陵自行车赛在茶陵县云阳山举行,来自湖南、上海、广东、广西、四川、贵州、江西、湖北等12个省市、71个自行车俱乐部的9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赛事主题为“红色茶陵 魅力骑行”。

图1:发令枪响的瞬间_副本.jpg

本次赛事是山地越野自行车爬坡赛,比赛地点设在茶陵县云阳山景区,比赛线路从茶祖公园出发,经云阳山东门和神龟谷景点,终点设在云阳山老君岩老子像前广场,全程约7公里。

比赛分县外、县内两个类别进行。县外分男子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女子组共三个组别;县内分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和男子团体组(5男)、男女混合团体组(3男2女)。所有参赛选手均为16-55周岁的业余车手。

图2:19岁湖北小伙第一个冲刺_副本_副本.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湖北省iGPSPORT车队的80号选手19岁的胡九鸣以26分14秒的成绩获得县外男子精英组冠军,湖南省的392号选手陈湘源以27分20秒的成绩获得县外男子大众组冠军,广东省的586号选手何冲以32分55秒的成绩获得县外女子组冠军,来自茶陵县人大的803号选手张建、县人社局的998号选手刘芙蓉分别获得县内男子组、县内女子组冠军,茶陵县米筛坪社区、县自然资源局分别获得男子团体组、男女混合团体组冠军。

本次赛事是茶陵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茶陵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通讯员 曾沁丰 金燕 尹旦警)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