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智能消费 品质生活”2019北京智能消费节圆满落幕

2019-10-21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18日,随着”智能消费与品质生活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由北京市商务局,北京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2019北京智能消费节正式落下了帷幕。

本届消费节活动自2019年8月31日正式启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主题促销费活动,并举办“钛金黑·智能时代”、“极光夜·智能轰趴”、“潮流红·国货时代”三场主题活动,“智能消费与品质生活高峰论坛”作为智能消费节闭幕式部分,为这场为期一个月的全民智能消费体验盛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北京电子商务协会、星创视界(宝岛眼镜)、涂鸦智能、新七天等知名企业出席本次论坛并作精彩分享,共同畅谈未来生活方式,勾勒智能生活样板,抢抓智能市场先机,营造智能消费氛围。

image.png

论坛现场还举办了2019北京智能消费节颁奖仪式,为在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品牌和企业颁发奖杯,鼓励其为智能市场和智能消费带来积极影响,继续努力创新,推动行业发展。

当智能消费成为一股不可扭转的浪潮席卷整个中国市场,北京市商务局主办以“智能消费 品质生活”为主题的消费活动,引发了全城消费者的热烈反响与积极参与。优质品牌的深度联动、专属优惠让利补贴,5G产品的超前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了切实的实惠和全新的生活体验。

本届“消费节”活动围绕智能新品、潮流国货、5G体验三大主题,联合苏宁、国美、小米、华为、科大讯飞、联想、优必选等100余家优秀智能零售平台和品牌企业共同参与。通过积极的宣传调动,引发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线上百度搜索“智能消费节”相关资讯达3900万条,线下活动覆盖人群超过870万。据统计,消费节期间,参与品牌销售额达31亿元,真正实现了将“智能消费 品质生活”的主张落地,有效拉动北京地区居民消费的稳步增长。(通讯员 刘文)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