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19全国流行菜餐饮品牌秀成都站盛大开启

2019-10-21    来源:北国网    

2018年,“火锅大省”四川吃掉了2807.4亿元,四川大大小小的品类或单品也是全国餐饮人眼中火爆全国的“潜力股”。为了满足广大美食爱好者和餐饮创业者的需求,10月20日——21日,2019年全国流行菜餐饮品牌秀成都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得到四川省烹饪协会力推,30家川菜优质餐企加入,30000餐饮人聚集,现场人流量达8000余人,共襄川菜美食盛举。

活动现场分为四大板块:展示区、操作区、品鉴区、洽谈区。餐饮创始人纷纷亮相,美食品鉴、入驻洽谈,现场人气爆棚,美味独特的美食和时尚的感官引发连连称赞。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亮相现场的美食纷纷亮剑,展示各家法宝:宜宾筠连的特色小吃——宜宾燃面、乐山代表性美食——赵鸭子甜皮鸭、引发成都人跨城市打卡的叶婆婆钵钵鸡、泸州的非遗美食——老卤匠肖鸭子等等,各色各样的美食一一陈列在展示区。

在操作区,每家餐企都有独立的操作台,在这里可以看到厨师现场制作美食,或是凭借卡券排队领取购买的食物。特别设置洽谈区,为入驻取经的餐饮创业者提供机会,在现在就能与心仪的餐饮品牌创始人面对面交流。除了品鉴美食、入驻洽谈,还可以到打卡区拍照打卡留念。

如何面对面考察餐饮项目?如何把握营销,抓住热点?如何踩住小风口,挖掘流行菜”潜力股“?如何知晓餐饮最新动向……找合作、找生意、找美食、找方向,是2019全国流行菜餐饮品牌秀的初衷,也是活动主要目的。

用食材造旺菜,用旺菜窥发展。2019全国流行菜餐饮品牌秀,是第三届全国流行菜烹饪大赛的重点版块,是依托良之隆·中国食材电商节(UFI、ICCI)的一次全国性权威活动。10月21日是成都站的最后一天,必将再次给川菜流行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